罗源供电公司关于计划停电的公告(2022年1月第一期)

来源:罗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停电通告
 
   
   尊敬的客户:
   因电力检修、用电工程等需要,拟对下列区域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的客户提前做好准备。计划停电时间范围如下:
   1月6日8:00至13:00,东銮村
   1月7日8:00至18:00, 郑孝基破石厂(专)、福州德亿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专)、洋柄村、飞竹溪下移动基站(专)、蛤蟆石村、寿桥村、福建海峡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专)、罗源县飞竹镇三望洋碎石加工厂(专)、移动罗源分公司西兰寿桥基站(专)
   1月10日7:00至17:00,林源森公司、华耀环保建材(专)、应德村、闽中建材(专)

 

温馨提醒:因施工可能提前结束,线路可能提前送电,请您在停电期间停止电器操作,避免提前送电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若遇恶劣天气或特殊情况,上述施工可能顺延,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下载“网上国网”App即可查询实时停电信息及未来7天计划停电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