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准一次性申请使用凤凰城18#楼1梯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事项的公示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凤凰城18#楼1梯业主:

    根据你小区物业服务单位福州裕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罗源分公司提交的备案材料,18#楼1梯电梯的主机变频器损坏需更换。福州裕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罗源分公司向我局申请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9000元,用于18#楼1梯电梯的主机变频器更新。

    经我局审核,你小区物业服务单位福州裕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罗源分公司提交的备案材料齐全,签名同意动用维修资金的业主均达到受益业主人数和面积的双三分之二,符合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相关条件,目前该工程已委托福州金盛特电梯有限公司完工且通过部分业主验收。    

    鉴于上述情况,为了维护业主合法权益,保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正常使用。我局特将申请使用你小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事项及相关附件向以上业主公示十个工作日。如相关业主对上述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有关事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房产权属证明至我局投诉,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如业主无异议,我局将在公示期满后按照规定受理核准,如通过审核的,我局将一次性拨付所核准的工程款至福州裕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罗源分公司指定账户。咨询或投诉电话:0591-26865651,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世纪花园6号楼二层房管中心。(该公示同时在小区18号楼1梯明显位置进行公布)

特此公示。

    附件:1、“凤凰城18#楼1梯”维修项目业主签署意见汇总表

         2、维修和更新、改造方案书面确认明细表(复印件)

         3、报价单及维保合同(复印件)

         4、维修和更新、改造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

                                                                                                                               罗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