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源闽光厂区2号连接通道加固拓宽改造工程海域使用论证表》的公示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于《罗源闽光厂区2号连接通道加固拓宽改造工程海域使用论证表》的公示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海域使用论证材料编制的通知》有关精神,现对《罗源闽光厂区2号连接通道加固拓宽改造工程海域使用论证表》予以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

  1、建设项目概况

  罗源闽光厂区2号连接通道加固拓宽改造工程,申请用海面积0.5964公顷,均为透水构筑物。

  2、海域使用申请人: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3、编制单位:福建省海陆勘测有限公司

  4、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

  对建设项目是否支持;对项目建设及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建议和要求

  5、其它

  本次公示征求意见时间自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内,如有意见,请反馈至359721746@qq.com,联系人:杨智勇,电话0591-26866319

  附件:罗源闽光厂区2号连接通道加固拓宽改造工程海域使用论证表(公示版)

                    罗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