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招聘公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6-14 1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建发集团成立于2021年10月,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直属罗源县人民政府,主营投资建设、资产运营、实业经营三大板块。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拓展,为加快打造“政治最强、业务最精、作风最硬、效率最高”的人才队伍,我司拟通过合理高效的招聘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为公司发展储备人力资源。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注重效益”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计划招聘人数10名,其中社会公开招聘8名,应届毕业生招聘2名。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财务部经理1名,综合办公室行政专员1名,合约部造价专员1名,项目管理部安全专员2名,工程部职员3名;应届毕业生招聘法学类专业1名(法务专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名(工程部职员)。

  每人仅应聘一个岗位,应聘两个及两个以上岗位的,视为应聘无效。如遇某一岗位(专业)无人应聘时,经公司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可将招聘指标调剂给其它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标准。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各级公务员报考、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罗源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岗位情况表》。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报名-简历筛选/资质审核-初试(笔试/面试)-复试-初步确定录用人员-组织体检

  1.发布招聘信息。

  2.收集岗位登记表(详见附件2),资质审核。

  3.初试:A类岗位初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最低合格线80分;B、C类岗位初试采用笔试进行,B类主要考核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能力,C类主要考核专业知识,最低合格线70分。原则上依据初试成绩排名按照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确定复试人员;如遇某一岗位报考人数不足3人,但报考者满足报考要求,可进行初试,初试达最低合格线直接进入复试,最后由公司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综合情况评定是否予以录用。

  4.复试:均采用“综合+专业”面试进行二轮甄选。

  5.初步确定录用人员:按照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1,依据综合分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如遇综合分相同则取复试成绩高者。综合分=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

  6.进入考察的人员: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至招聘指定邮箱。

  7.体检:拟录用人员自行前往二乙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若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位的,在同岗位应聘者中按综合分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8.公示:招聘结果将在罗源县人民政府网、罗源建发集团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进行公示。

  9.试用期与合同:此次招聘录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初次与集团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期为1年,考核期1年。

  五、报名与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5日-6月28日

  2.第一轮笔试/面试时间:2022年7月2日

  3.第二轮面试时间:2022年7月8日

  4.应聘者须详实填写附件中的岗位登记表,并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该表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其他证书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C528298483@163.com。

  5.咨询电话:0591-38300888

  六、报考人员须知

  1.请确保所提供个人信息、学历证书等真实准确,如有伪造行为,一经查实,则永久取消录用资格。

  2.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或已进入公示期的拟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的,近三年不得报考罗源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的招聘岗位。

  3.招聘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招聘人员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过往14天内未到访中高风险区域,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证明。

  七、其他事项

  1.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程部职员岗位未开考,如有继续报考意向,需根据《罗源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岗位情况表》中最新招聘岗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

  2.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罗源建发集团所有。

  附件:1.《罗源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岗位情况表》

  2.《罗源建发集团公开招聘岗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