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关于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超低改造完成前一期工程及 50万高棒、60 万高线项目初始排污权核定情况的公示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6-24 15: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超低改造完成前一期工程及 50万高棒、60 万高线项目初始排污权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按照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的意见》(榕政办〔2017〕28号)、福建省环保厅《关于印发福建省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指标核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闽环发〔2014〕12号)等相关规定,对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超低改造完成前一期工程及 50万高棒、60 万高线项目初始排污权进行了核定,核定结果详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超低改造完成前一期工程及 50万高棒、60 万高线项目初始排污权核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并将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4日-2022年7月1日

  联系电话:0591-26857867      传真:0591-26850186

  通讯地址:罗源县东外路环保大楼

  邮编:350600 电子邮箱:wkc12369@126.com


  附件: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超低改造完成前一期工程及 50万高棒、60 万高线项目初始排污权核定结果表(征求意见稿)

  

 

 



                                                                                                                   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24日

  

 

 附件

  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超低改造完成前一期工程及 50万高棒、60 万高线项目

  初始排污权核定结果表(征求意见稿)

序号

企业名称

排污权核定量(单位:吨)

废气

SO2

NOx

1

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超低改造完成前一期工程

及 50万高棒、60 万高线项目

505.56

97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