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供电公司关于计划停电的公告(2022年7月第一期)

来源:罗源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停电通告

 

尊敬的客户:  

因电力检修、用电工程等需要,拟对下列区域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的客户提前做好准备。计划停电时间范围如下:

    7月06日8:00至18:00,盛头村

    7月06日7:30至17:00,先锋村、长基村、罗源天一运输有限公司、罗源县嘉通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专)、福州铭金砂石建材有限公司(专)、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碧里白水围垦(专)、龙丰育苗场、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专)

    7月08日8:00至18:00,厚富村、仓前村、罗源县东恒水产养殖场(专)、罗源县飞竹镇双溪口水电站(站用)(专)

 






温馨提醒:因施工可能提前结束,线路可能提前送电,请您在停电期间停止电器操作,避免提前送电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若遇恶劣天气或特殊情况,上述施工可能顺延,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下载“网上国网”App即可查询实时停电信息及未来7天计划停电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