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罗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及笔试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9-05 10: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位考生: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我局拟开展2022罗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打印

1.时间:2022917日(星期09:00-11:00。

2.地点:福建省罗源县实验小学(福州市罗源县凤山镇北大路10号

3.准考证打印考生20229月10日起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前准备

福建省内考生应于考前注册申领“福建健康码”、省外考生应于考前注册申领本人所在地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保持健康码为绿码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无异常。考前48小时内(即9月159点以后)前往正规核酸检测机构做核酸检测,全国核酸检测机构地址可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https://gjzwfw.www.gov.cn/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疫情防控要求

1.考试当天,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接受防疫检测,并保持安全间距。除进入考点、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摘除口罩外,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合现场核验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动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考前48小时内(即9月159点以后)采样的新冠核酸检测报告(纸质)、《2022年度罗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并接受体温测量。

2.可以进入考点的情形考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本人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进入考场时体温检测低于37.3℃的,且符合《承诺书》可参加考试情形的,方可进入考点。

对于符合各项要求但现场测温时出现发热(体温在37.3℃及以上)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专家评估决定是否可以参加考试,考生应主动配合相关检查、服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

三、履行安全承诺

根据我新冠疫情防控最新形势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应确认符合《承诺书》各项要求,并在《承诺书》(纸质)上签字(落款日期为2022年9月17日)。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学校不设停车场,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2.请您遵守考室纪律,诚信应考。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电子书等具有发送或者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各类书籍等物品带入考场。考生如不遵守考室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3.考生须自备口罩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工具,考点学校不提供。考场只允许考生入场,陪同家属不得入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保持安静,不聚集,不相互交流。

4.外地考生请勿携带大件或贵重行李物品进入考场,学校不负责物品保管。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考生务必持续密切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通告,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同时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有关纪律规定,安全参考、诚信参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2022年度罗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罗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