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罗源县鉴江镇圣塘二级渔港陆域配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布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4-19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在城市建设中的战略引领与刚性管控作用,我局组织编制了《福建省罗源县鉴江镇圣塘二级渔港陆域配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条规定,现依法将《福建省罗源县鉴江镇圣塘二级渔港陆域配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予以公

审批机关罗源县人民政府

审批时间 2022年4月18日

规划范围:圣塘二级渔港陆域配套地块,位于罗源县鉴江镇圣塘村古郁居民点以东,地块南、北临海,东接金满头自然山体。规划范围面积为 7.2132 公顷。

规划定位:以渔港综合管理服务、水产展示交易及精深加工、冷链物流和渔港配套服务为主导功能的现代化智慧型渔港产业集聚区。

    附:《福建省罗源县鉴江镇圣塘二级渔港陆域配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