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开发区南片(350123-9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公布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在城市建设中的战略引领与刚性管控作用,我局组织编制了《罗源县开发区南片(350123-9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条规定,现依法将《罗源县开发区南片(350123-9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予以公

审批机关罗源县人民政府

审批时间 2022年6月30日

规划范围:本次控规编制范围为罗源湾开发区南片,北起起步溪,南至小获溪,东至松岐中路,西至温福铁路西侧山体,总用地面积约 6.01 平方公里。

规划定位:重点发展综合服务功能、办公、商业、居住、绿地休闲等功能,致力建设环罗源湾综合服务枢纽城。


    附件《罗源县开发区南片(350123-9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土地利用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