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审计局及早谋划2018年度审计工作

来源:罗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1-05 16: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元旦假期收假第一天,罗源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安排近期重点任务,谋划2018审计思路和项目计划 

  会议总结了2017全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全力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确保工作档案资料完善、目标任务不丢项不漏项。二是持续抓好党建和队伍管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推进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证。三是持续关注精准扶贫、社会保障民生领域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加大对公共资金、政府投资项目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监督力度,集中力量审深审透,找出问题的原因和症结,从完善政策制度、机制上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坚持“早介入、早部署、早完成”的原则,安排开展县中房镇、旅游局等5个2018年审计项目。 

  新年谋新篇,新年展罗源县审计局将以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啃硬骨头”精神抓攻坚,以锲而不舍精神抓协调,以一丝不苟精神抓管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