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电公司:开展“网上国网”踏春出行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3-05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天气渐暖,正是踏春郊游的好时节。34日,罗源县供电公司在凤蝶广场开展“网上国网”踏春出行服务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家庭生活用电安全常识、触电解救方法,为百姓踏春出行充电,为居民绿色生活赋能。

  伴随寒潮天气的褪去,气温开始回升,春暖大地间,万物复苏。在开春之际,“网上国网”APP福利满满,不仅有月度超级充电日限时优惠,还有“踏春出行、交费有礼”的电动汽车个人桩福利,为居民绿色出行送福利,共同奔赴一次与春天的约会。

  “阿姨,家中更换灯泡或擦拭灯泡前要记得断开电源,站在干燥木凳等绝缘物上进行操作。”活动现场,竹兜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给老人讲解家庭生活用电安全小常识。

  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居民在生活、踏春出行的同时,也要牢记做好生活用电安全,传播安全用电小常识,宣传“断、切、挑、拉”触电防范解救方法,自觉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