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电公司:开展百千万大走访 积极助推“电e金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4-07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罗源县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保增长、促发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活动。主动走访福建华东船厂、福建亿鑫钢铁、闽光钢铁、时代包装等大客户及部分中小微企业,了解企业近期用电情况、复工复产及发展计划,助力海港新丝路重点项目,为小微企业降成本添动力。

  在复工复产企业资金需求方面,华东船厂负责人根据经济形势变化预测到4月份将出现资金紧张的状况。罗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客户需求详细介绍了国网公司“电e票”、“电费证”等电费金融服务方案,及时联系电商及银行多维分析不同产品特点,银企合力高效帮助客户选择合适方案。一站式金融服务,契合客户个性需求,为企业复工纾困解难。“国网公司‘电e金服’金融方案,缴纳电费方便快捷,利率还很优惠。”华东船厂业务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纾解中小微企业资金问题,供电所人员介绍“电e贷”产品,无抵押、利率低、放款快、按日计息等诸多优点受到中小微企业的高度关注。同茂新能源正是其中一家,截至目前“电e贷”共为该企业提供资金70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资金难,助力企业防风险、降成本,添活力。

  下一步,罗源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依托“电e金服”数字化、经济便捷的特征,加强与客户沟通,争取为能源产业链引入低成本资金,在降碳+降本过程中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推地方实体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