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进展情况督察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4-22 08: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4月18日,县领导何杰民、徐超、徐忠琼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进展情况督察。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何杰民一行实地察看了静脉工业园项目、西兰乡废弃矿山生态治理工程、洪洋乡车溪建松矿整治工程,现场督察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何杰民强调,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积极抢抓工程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追责问效,加大整改督察督办力度,以更加严厉的问责来倒逼整改工作落实,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