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安办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道安工作督查检查行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近日,县道安办联合县政府办、县政法委等部门对各乡镇、各道安职能部门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此次行动分4个督导组分别深入辖区11个乡镇、县交运局、县公路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开展督导工作。各组分别对各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交通安全示范村居创建情况、交通劝导站日常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道安工作进行交流。
  检查中,督导组强调,各乡镇、各道安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各类资料台账的建设、登记、排查、统计等工作,及时完善内页材料;要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以勤务管理的合理安排,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要落实多隐患整改路段的安全监管,力求无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