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调研霍口水库安置房建设及动车站站前广场整治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4-26 15: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4月23日,县政府领导孙利、郑育新、徐超赴松山镇调研霍口水库安置房建设及动车站站前广场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交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县长孙利一行先后来到霍口水库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和罗源动车站,实地察看了霍口水库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与罗源动车站管理工作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项目建设和动车站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霍口水库安置房建设,孙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攻坚意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配合,及时解决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
  就罗源动车站站前广场整治工作,孙利指出,罗源动车站站前广场是展示罗源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各尽其责,务必要做好动车站管理工作,县城建监察大队要做好周边小摊贩的管理工作,有效解决动车站周边环境卫生问题;县住建局要立足罗源动车站站前地理环境,加紧设计出符合我县实际的站前广场建设方案;县交运局和交警大队等部门要不断强化站前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规范车辆通行、停放和行人通行秩序,引导出租车在指定位置载客,严防出现“黑车”拉客和宰客等问题,确保百姓出行交通安全、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