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枢到县委党校作专题授课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5-08 10: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5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家枢到县委党校为2019年县委党校第29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全县统战系统人员作“画出最大同心圆”新时代新思想与统一战线专题授课。
  课上,林家枢以“画出最大同心圆”新时代新思想与统一战线为题,结合我县统战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什么是统一战线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战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并就在新时代下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县统战工作,讲述了自己的思考与举措。
  林家枢强调,学员要梳理好新时代新思想与统一战线的关系,在日常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非公有制领域与新的阶层人士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要提高对统一战线的认识,遵循好“一致性与多样性”原则,积极培育和有效发挥我县统一战线的优势,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