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赴飞竹镇、霍口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情况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5-14 16: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5月9日,县领导孙利、高锦芳、陈启辉赴飞竹镇、霍口畲族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情况。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和县交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早上,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飞竹镇的官路下村秀岭自然村、塔里洋村和斌溪村,实地察看各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飞竹镇汇报了目前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制约未来发展的主要问题。
  县长孙利对近年来飞竹镇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孙利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是发展之需,群众所盼。飞竹镇要以“农旅+文旅”的模式,打造一些特色的项目示范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旅游,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相互间的协作配合,帮助解决飞竹镇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飞竹镇的特色发展道路出谋出力。
  当天下午,孙利一行继续前往霍口畲族乡的福湖村、岐峰村和畲山水景区,实地察看福湖村美丽乡村建设、风情旅游、风俗发展情况、岐峰山水专业合作社食用菌项目发展情况以及霍口畲山水景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状况,并现场为各项目负责人协调解决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