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调研临港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平台培育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6-20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6月18日,县长孙利、副县长林颖、徐忠琼赴金港工业区调研临港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平台培育工作。罗源湾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办、财政局、工信局、税务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孙利一行走访了闽光钢铁有限公司、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和亿鑫钢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各企业钢渣堆放点,并详细了解各企业关于钢渣处理情况。
  调研中,孙利强调,钢渣作为钢铁生产过程的副产品,不仅能回收大量的有价金属,还能减轻环境负担。各企业一定要做好钢渣的处理工作,要充分有效的利用钢渣尾渣,要坚决实施钢渣处理项目,提高钢渣利用水平,实现钢渣尾渣减量化。同时,孙利表示,县委县政府也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钢渣处理项目遇到困难问题,共同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罗源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