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赴卫生健康系统调研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7-04 16: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7月2日,县长孙利、副县长陈启辉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赴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县长孙利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实地察看了县医院改扩建、妇幼保健院改建、中医院迁建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卫生机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卫健局、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卫健工作情况及各自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副县长陈启辉就医院扩建布局、人才引进、医疗特色、人员编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真正提高罗源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县长孙利强调,要围绕建设幸福新罗源的战略目标,科学布局医疗卫生资源,形成比较完善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站在关注民生、关注基层的高度,积极推进全县医药卫生体制的改革;对于目前在建医疗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在建项目的重视程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施工时限,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