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调研推进起步溪、南溪水流域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7-11 08: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7月9日,县长孙利、副县长周宇骋带队赴南溪和起步溪调研推进两溪水流域整治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早上,孙利一行首先来到南溪流域的多处整治项目现场,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时间节点安排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孙利一行还前往起步溪,实地察看起步溪的水流域整治工作情况。
  调研中,孙利指出,水系综合整治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集中力量,奋力攻坚,努力把水系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监管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严把项目建设的每个质量关,让水系综合整治项目成为群众满意的工程。施工单位要上足施工力量,进一步加大施工设备和物资投入,全面加快南溪水流域整治项目进度;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责任,优化施工工艺,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