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青少年钢琴音乐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8-07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慈善文化,8月2日,罗源县在九大中心会场举办青少年钢琴公益演奏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
  当天晚上,十二位“钢琴少年”用指尖叩开梦想之门,用音符描绘未来之境,那一份优雅与自信令全场动容、群情欢腾。据悉,其中最小的参演者仅7岁,最大的也不过15岁,他们通过音乐传递慈善精神。
  参演者王榆茜说:“我今天弹的曲子是诙谐圆舞曲,这个音乐会非常高雅,我们弹完这些曲子,是要把演出门票的钱捐赠给山区贫困的小朋友,很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由团县委、县妇联、县慈善总会等单位主办,特邀台湾辅仁大学的钢琴演奏博士吴凡老师倾情导赏,还有来自省、市、县的知名音乐导师林树瀚、黄林娜、魏倩芳等实力参演、魅力加持。
  台湾辅仁大学钢琴演奏博士吴凡说:“对于这场音乐会最大的感受是现场能着良好音乐素养的听众,他们能如此投入与配合,所以整场音乐会的整体氛围、呈现结果,都是让我非常意外和满意的。”
  据了解,音乐会的300张门票以10元票价出售,所售金额3000元全部捐献给县慈善总会,用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