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晓强赴罗源湾开发区管委会及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9月2日,县委书记刘晓强赴罗源湾开发区管委会及重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督促指导工作落实。县委常委郑育新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刘晓强一行首先来到罗源湾开发区管委会,详细察看园区发展规划图,认真听取情况汇报。
  刘晓强指出,罗源湾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建设“主战场”,承担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刘晓强强调,抓落实,想干事是前提,要强化“有位须有为”的意识,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爱干事、勤干事上;抓落实,会谋事是关键,要有胸怀大局、通盘考虑和全方位思考的能力,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谋定而后动,才能善作善成;抓落实,敢担事是根本,大事难事看担当,狭路相逢勇者胜,要牢记“有职就有权、有权必有责”,珍惜“位子”,挑好“担子”,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抓落实,会成事是标准,要聚焦聚神聚力在“能成事”上,勤奋实干、积极作为,重实绩、求实效、建实功。
  随后,刘晓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福建德胜新型建材公司展厅及生产线,宝钢德盛公司二期原料厂及1780热轧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刘晓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注重科学管理,强化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罗源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企业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条底线,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自审自查,提高安全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