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师校际交流动员会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9-04 08: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9月2日,罗源县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师校际交流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刘必霖,副县长陈启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必霖指出,选择当老师就是选择了责任,就要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中。就教师校际交流工作,刘必霖强调,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好相关的配套政策,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积极稳妥抓好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完善教师流动机制,在均衡配置优质教师资源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教师流动机制建设;要加强学习,助推教师终身成长,努力提升全县义务教育阶段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为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陈启辉部署了2019-2020学年度教师校际交流工作,并分析了我县教育系统师资现状,强调了本次教师轮岗交流政策、待遇与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