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罗源县委文明委全体成员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9月12日,2019年县文明委全体成员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刘晓强、孙利、刘必霖、黄元祥、何瑞强、陈启辉、周宇骋、吴敏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晓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以高度重视的思想自觉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聚焦重点,以精准对标的方式方法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担当尽责,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刘晓强强调,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容不得任何差错,各单位各部门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抢抓当前工作的落实,要到现场去,要走起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奔着更高水平的文明县城创建目标再发力,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罗源做出积极贡献。
  县长孙利总结2018年以来全县创城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的工作状态认真对照检查,各单位齐心协力,形成人人共建、人人参与的合力和格局。
  会上,各职能部门、有关乡镇汇报了2019年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元祥部署了2018—2020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