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9-18 17: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9月17日,罗源县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元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县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各乡镇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县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县文联、县社科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宣传部分管领导部署了下阶段思想理论、意识形态、新闻舆论、精神文明、文化事业等工作。
  就全县“扫黄打非”工作,黄元祥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各乡镇各单位要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关键重点,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取得“扫黄打非”工作新成效,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
  就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黄元祥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罗源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就下一阶段工作,黄元祥希望,各乡镇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