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9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作《不忘初心担使命 文明建设再深耕》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张学勇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文明的内涵、文化的根脉以及如何深化文明创建作了系统的阐述,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对于我县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进一步推动文明县城创建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张学勇还结合罗源当前文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对我县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导向,常态长效推动,为全县文明建设工作再创佳绩而共同努力。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部、委、办、局(公司)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