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11-08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11月1日,县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利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利强调,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着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罗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