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召开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推动罗源县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7日,罗源县召开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副县长黄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了新一届全县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黄锋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双拥工作扎实深入、蓬勃发展,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政军民大团结的生动局面,实现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优异成绩。
  为确保做好新一届双拥模范城考评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黄锋要求,县直各责任单位、各乡镇、驻罗部队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双拥创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实现福州市创建模范城“九连冠”目标;要加大力度,狠抓各项政策落实,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加大创模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双拥创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