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明带队来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3-25 08: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3月23日,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明带队赴罗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长孙利、副县长林颖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王卫明一行来到福建华东船厂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卫明认真听取了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有序有力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破解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实际难题,进一步贯通复工复产操作链和惠企措施落实链,加快推动企业达产满产和项目开工建设;要在应对危机中化危为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真正让企业“活下来、强起来”,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在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达产满产的同时,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监管,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