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21 08: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7月17日,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县融媒体中心、美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县保安公司、县邮政公司、县交警大队、县公路养护中心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捎去一声问候,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

  每到一处,慰问组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慰问品,感谢大家在高温中仍然坚守岗位;希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高温时节,特别是近日高温持续攀升之际,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还为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公司、华能(福建)海港有限公司、福州港罗源湾码头有限公司、福州福万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罗源分公司等11个单位的一线职工送上856份绿豆1012条汗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