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思源教育基金会成立暨捐赠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29 18: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7月28日,罗源县思源教育基金会成立,并举行捐赠启动仪式。县领导刘晓强、董志干、刘必霖、俞章龙、郑育新、徐忠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企业家代表杜承扬先生、优秀教师代表罗源一中高三毕业班年段长雷祖森先后做了发言;随后,杜承扬先生向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县委书记刘晓强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强老师队伍建设,中高考成绩持续向好。思源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开创了我县重教风气之先河,县领导希望基金会能够规范管理,依照章程、办法,建立良好的运作体系,最大限度地发挥基金的效应,振兴我县的教育事业;全体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为罗源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广大学子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无私关爱;同时也希望能够建立捐资奖教助学的长效机制,让更多的热心人士和社会各界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尊师重教、奖教奖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携手用爱心和真情支撑起罗源教育事业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