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现场检查推进霍口水库安置房建设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9-24 08: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9月22日,县委书记刘晓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霍口水库安置房项目现场,就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林家枢、郑育新、于贤杰参加活动。

  在霍口水库安置房项目现场,刘晓强认真听取了移民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刘晓强强调,住有所居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始终把移民安置房建设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科学调度,抓好安置房建设工作;要以群众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生活质量显著提升为目标,科学规划和建设相关配套设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切实把安置房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优化施工方案,集中人力、物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让群众早迁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