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力打好强动能、补短板、促跨越项目攻坚战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9-25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9月22日,福州市举行全市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县领导刘晓强、孙利、兰可明、俞章龙、郑育新、林颖在罗源分会场参与活动,并参加固顺工程机械设备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在罗源分会场,县委书记刘晓强通过视频系统报告罗源县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随后,固顺工程机械设备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由民企福建固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落地在罗源洪洋乡洪洋村桥头126号。项目利用原石材闲置厂房进行规划建设,新建厂房2栋,综合楼1栋。项目主要通过购置高档不锈钢等原料进行精细化加工制造建筑工程升降机。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建筑工程升降机500台,预计年产值1亿元,将对促进罗源工程机械产业结构、技术结构、组织结构、产品结构的调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福建固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衍雄说:“在各级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下,我们项目终于落地了。公司前期计划投入5000万,占地30余亩,建设现代厂房10000平方,办公楼3000平方,计划于2020年12月份进行投产。投产后我公司将进一步对生产工艺进行升级,引进全自动化数控流水线,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全智能机器人焊接生产线等先进设备,为罗源的经济、就业、建设作出一份贡献。”

  据统计,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13.75亿元,年度投资3.7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将为罗源全力打好强动能、补短板、促跨越的项目攻坚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