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2-19 14: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2月18日,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6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十四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抓项目促提升”专项行动、“招商效率和质量提升工程”“扶持龙头壮大产业”专项行动等,深入基层调研,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抓实抓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行动纲要》部署要求,大力扶持龙头壮大产业,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强化项目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市委林宝金书记提出的“五个表率”“五抓落实”要求,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