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霍口岱江安全生态水系工程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3-25 12: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3月23日,县长孙利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霍口畲族乡,调研霍口岱江安全生态水系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张昆鹏参加调研。

  孙利一行来到霍口岱江安全生态水系工程(霍口段)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利指出,生态水系建设是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生态系统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绿色生态理念,创新理念、因地制宜,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将霍口岱江安全生态水系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全力服务好工程建设;要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坚持抓进度与抓安全、抓质量并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把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与当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做足做活“水”文章,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