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赴县税务局调研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7-28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7月26日,代县长林志斌赴县税务局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暨调研活动。县领导陈启辉、黄国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林志斌认真听取了县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林志斌强调,税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构建职责清晰、运行顺畅、保障有力的税收机制,推动全县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对标任务,加强依法征收,深挖税源潜力,抓早、抓紧、抓好组织税收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各项税收征管措施和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推进政务数据资源汇聚共享,统筹协调多部门协同治税,凝聚多方联动合力,促进税收征管能力不断提升;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打造高素质税务铁军,为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