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赴乡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及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1-03 15: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10月31日,代县长林志斌赴白塔乡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及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在白塔乡凤坂村,林志斌参观了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小时候生活农场,对该农场盘活农村闲置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表示肯定。

  调研中,林志斌与村“两委”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换届工作进展、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村两级干部对换届选举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林志斌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带领群众致富、引领乡村振兴的先锋队,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选出好“头雁”、配强好班子,换出风清气正的好生态、乡村振兴的好局面;要全面做好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振兴助力乡村振兴;要着力培育“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特色优势产业,盘活农村资源要素,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发展理念,实行产业化经营,拓展群众就业渠道,努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