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1-24 14: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11月21日,罗源县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副县长张昆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罗源县青年创业促进会章程(草案)》、《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并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会上,副县长张昆鹏为罗源县青年创业促进会揭牌。张昆鹏充分肯定了我县创业青年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勇于站在改革发展的前列拼搏创业,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创业青年要善于创新,积极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科学技术成果,在发展规模上做大做强,在经营效益上勇争一流;要勇于创业,主动把握机遇,勇敢地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投身建设丝路海港城的生动实践中;要勤于学习,把所学的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动力,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要甘于奉献,坚持诚实守信,维护职工权益,积极参与“希望工程”等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平安罗源贡献力量。

  会上,罗源县青年创业促进会为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与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