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县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2-03 08: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12月2日,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县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代县长林志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建,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启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时铿、董智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垂卫、辛捷,副县长周宇骋、郑金宝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林志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林志斌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及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对罗源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也饱含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人大的意见建议,对报告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他表示,县政府将主动接受县人大的监督,继续改进工作,完善自身建设,进一步抓好议案建议的办理落实工作,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