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2-14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熊振东 林珊 )2月11日,县委书记张新怿主持召开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实干巧干苦干,推动罗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项目攻坚落实年”“攻坚2022”行动,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结合罗源实际,全力推进新形势下“三农”工作、林业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尹力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对标先进学习经验,着力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蒸蒸日上;要锚定“攻坚2022年”行动目标任务,加快钢铁企业技改步伐,发挥福州台商投资区平台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以赴抓招商、促落地、稳投资、扩消费、惠民生,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紧盯节后复工复产复课复商,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