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海上养殖转型升级工作约谈会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7-19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于艳鋆 黄强)7月18日,副县长徐忠琼召开海上养殖转型升级工作约谈会,进一步推进全县海上渔排升级改造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县海上渔排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被约谈的3个村及其所在乡镇分别就海上养殖转型升级工作进展落后问题作了表态发言,现场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和完成进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聚焦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迅速制定有效措施,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徐忠琼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做通群众思想工作,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对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有责;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持每周例会制度,做好任务进度总结,强化工作安排落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把目标任务完成好;要加强上下沟通对接和部门协作配合,统筹推进海权改革、渔船监控系统安装、海上防疫等各项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海上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