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调研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8-24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孟梢龄 林珊)8月22日,县长林志斌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调研,听取了全县文旅发展现状、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当前文体旅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副县长钟凤金参加活动。

  林志斌指出,文旅事业是改善经济、民生的“幸福事业”。全县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突破,推动文体旅游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林志斌强调,要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多与兄弟县市区、相关协会专家交流取经,着力培养一支有活力、有创新、有想法的高素质文旅队伍;要立足罗源资源禀赋,在县级财力对文旅发展支持力度有限的情况下,积极引入市场资本,实现公益性和市场化有效融合,打造文旅产业发展“新引擎”;要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围绕“吃、住、行、游、乐、购”六大旅游要素,优化旅游消费环境,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推出消费惠民措施,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复苏文旅市场经济,持续提升罗源美誉度、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