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2-08 14: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李嫣黄明福)2月7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许庆海,副县长周宇骋到县医院征兵体检点调研指导我县征兵体检工作。

  在县医院征兵体检现场,县领导深入各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程序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情况及参军意愿等,对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志愿投身国防事业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县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参加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心,切实把好体检关,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县领导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征兵体检作为重要的一环尤为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大政策解读力度,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要严把政审关、学历关、体检关,把政治上可靠、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