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简历

来源:罗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2023-12-19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吴智亮  局党组书记

主持局全面工作。

陈振煌  局长

主持局行政工作。

黄介川  局党组成员、土地收储中心主任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主持土地收储中心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霍口国土资源所。

吴绍中  党组成员、总规划师、三级主任科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空间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及招商等工作。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科、国土空间规划中心。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碧里国土资源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局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土地报批、土地利用管理、土地出让、海域海岛开发利用、行政审批、信用体系、政务信用数据汇聚平台建设等工作。分管局行政审批科、自然资源利用管理科、海域海岛管理中心、党建办。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白塔国土资源所。

肖金伟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局全面从严治党、行政执法、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信访维稳、综治平安建设、打非治违、测绘管理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科、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松山国土资源所。

陈奇真  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局机关党支部工作。分管局机关党支部。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仰赛   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退休党支部。联系凤山国土资源所。

   三级主任科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局工会、青年团、妇联工作,协助吴绍中总规划师做好规划相关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中房国土资源所。

林国盛  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耕地保护、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等工作。分管自然资源保护科。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西兰国土资源所。

许巧明  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地收储中心主任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飞竹国土资源所。

   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及局机关效能管理、绩效考评、意识形态、保密、财务、档案等工作,分管局办公室、一线办、财务室、档案室。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洪洋国土资源所。

甘庆斌  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局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等工作。协助大队长做好执法大队相关工作。分管地质矿产管理科。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起步国土资源所。

   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主任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鉴江国土资源所。

陈少芬  副科级干部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协助做好与省市自然资源部门沟通协调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