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工艺美术雕刻师在2018年福州市首届“闽匠杯”(寿山石雕)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8-09-10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2018年福州市首届“闽匠杯”(寿山石雕)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寿山石交易中心落下帷幕。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加强我县工艺美术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此次比赛经罗源县人社局积极动员引导和申报,县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及雕刻从业者踊跃报名,县工艺美术雕刻师们在赛场上尽展积年累月磨砺之技,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荣获多项佳绩,再一次用实力印证了“天下石·罗源工”这一响亮业界的名号。

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罗源工艺美术学会;

三等奖1名:林运艳《乐在其中》;

金奖2名:林运艳《乐在其中》、姚仲春《祥螭》;

银奖3名:郑梁《喜》、全立辉《深海漫舞》、吴志华《江南秋色》;

创新奖6名:林智伟《愿者上钩》、王家琪《鸟语花香》、张端勤《映日荷花》、严妙宽《空镜思禅》、黄维《印象苗寨》、杜海中《一眼千年》。

在衷心祝贺参赛单位和雕刻师们取得佳绩的同时,也希望我县广大工艺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