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源县2020年赴省外校园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6-29 08: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罗源县关于2020年赴省外校园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公告》的规定,请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于20207317:30前将面试资格复审材料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Lyrsjgkzp@126.com),邮件的主题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单位名称-姓名-届别”,如:“罗源县职业培训中心-张三-2020”,不接受其它格式的报名材料,逾期未发送邮件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需提供的附件:

1)身份证扫描件;(2)毕业证书扫描件,学位证书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3)学信网的学历验证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学位网的学位验证信息扫描件;(4)报到证扫描件。(5)报考岗位有要求为中共党员的考生,需提供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扫描件,党员关系所在党支部开具的党员证明原件(需盖公章)扫描件;

2020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的可先提供:(1)身份证扫描件;(2)《就业推荐表》扫描件;(3)承诺书扫描件。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用人单位联系。

 

附件:《承诺书》

 

 

                                         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