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罗源县赴省外校园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现将2020年罗源县赴省外校园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的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718日(星期六)一天

面试地点:罗源第三中学(地址:罗源县三中路4号)

二、面试人员

经我局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须知

1.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30准时到达罗源第三中学,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候考室。面试的考生迟于810到达候考室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面试当天凭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书中的项目如有“是”的,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纸质报告)并经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考场,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确认。

3.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表、电子书、电子手环、耳机、MP3MP4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需按规定上交,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面试信息,不准串号代考,不准恶意扰乱面试场所秩序,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需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

6.考生进入考室后不得进行自我介绍,不得透露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报考岗位等个人相关信息,如有发现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7.面试结束后,考生需按规定的路线离开考场,禁止已面试考生与未面试考生接触,一旦发现,立即取消双方相应资格。

(二)做好防疫准备。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

“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对持“八闽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至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面试当天报到时或面试过程中因体温异常(≥37.3)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三)递交《防控承诺书》。请考生认真阅读和签署《2020年罗源县校园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于面试当天报到时递交。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阅读完本通知并明了后,无异议的请用本人手机回复手机短信“‘姓名’+‘已明了,准时参加面试’”至手机号13696800758

(五)咨询电话059126862599

 

附件:2020年罗源县校园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