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司法局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罗源县司法局《关于印发落实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罗司〔201658)和罗源县司法局《关于健全完善“双随机”抽查工作机制的通知》(罗司〔201925)的文件精神2020年12月4日,县司法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法律服务机构开展检查工作。

一、检查工作开展:由叶英、杨晨虹2名人员组成检查组,共检查法律服务机构2家。具体名单如下:罗源县公证处、福建宽达(罗源)律师事务所。

二、检查情况

检查人员对公证机构的检查主要针对组织建设情况、执业活动情况、公证质量情况、档案管理情况等;对福建宽达(律师)律师事务所的检查主要针对律师是否依法开展业务活动、遵守执业纪律、业务开展情况等。检查人员对检查的法律服务机构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结果均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