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赴起步镇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7月16日,县领导何杰民、蒋金狮带领县委办、县农业局、县民政局、县委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赴起步镇指导第8号台风“玛莉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何杰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鑫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和创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灾后恢复生产情况,详细了解菇农损失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起步镇与各相关单位就此次第8号台风“玛莉亚”受灾情况和灾后恢复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何杰民强调,农业是民生之本,食用菌是罗源县农业的支柱产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在自然灾害面前,更要有明确的态度,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群众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指导恢复生产工作;同时,农业部门牵头,住建部门参与,制定完善更科学更牢固的钢架大棚建设实施方案,帮助受灾菇农做好灾后农业设施的提升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编辑:陈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