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抢险送光明 党旗飘扬在一线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罗源县多处电力线路受损,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队伍十八只,共计抢修人员五百多人,其中共产党员两百余人,全力抢修,尽快恢复全县居民供电。

  在白塔10千伏线路受损处,记者看到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开展,起重机将运送来的电杆调至高处,替换损毁的电杆。抢险人员有条不紊地更换线路,清理杆上异物与树障,发现并消除缺陷。

  县供电公司竹兜供电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陈奇恩说:“今天是应德到白塔10千伏线路的抢修现场,现在正在运送电杆,总共派出了22个人在抢修中,我们会尽最快的时间把电送到村民的家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网电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福建电力铁军共产党员服务队龙岩武平抢修队也星夜驰骋,赶来支援。

  福建电力铁军共产党员服务队龙岩武平抢修队带队负责人林煜说:我们这支抢修队伍一共有38人,早上我们6点钟就出发了,赶到现场,全面的展开了现场的作业。”

  据了解,受台风“玛莉亚”影响,全县累计109条线路停电,影响户数61429户。截止12日早上6点已恢复送电107条,恢复用户60753户。(编辑:陈雁真)